龅牙兔 发表于 2014-7-27 13:45:01

龅牙兔童子军邹勃妈妈说的心里话!

         http://www.eqgarden.com/userfiles/fckFile/20140727045046.jpg      我们要成为这样一种母亲,在孩子年幼时给与强烈的亲密,在孩子长大后学会体面地退出。亲子关系不是一种恒久的占有,而是生命中一场深厚的缘分。我们既不能使孩子感到童年贫瘠,又不能让孩子觉得成年窒息,做母亲,是一场心胸和智慧的远行!--来自于邹勃妈妈的留言。         http://www.eqgarden.com/userfiles/fckFile/20140727045138.jpg      邹勃宝贝,一转眼在龅牙兔童子军中锻炼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这几天妈妈没有跟你做过交流,不知道宝贝是什么样的心情,妈妈不是不想你,也不是不关心你,你知道每天看着校长发的照片和链接,妈妈都会把每张照片放到最大,然后很仔细很仔细的在上面找你,哪怕只有一只小脚丫或一个背影,妈妈也会看了又看把他记在心里,偶尔看到一张宝贝笑的样子,妈妈都会开心的忍不住流泪,妈妈很想你,可也希望将这次的锻炼最大化,让宝贝回来后可以真正的变成一个小男子汉。
      在这里呢,妈妈还想跟你说不要计较得失,有失必有得,在失败中寻找通往成功的路,会比直接获得成功的人走的更远。妈妈还想说要学会感恩,要知道校长和姐姐在你们吃饭睡觉休息的时候,他们还在照顾着你,不仅要照顾你的生活还要照顾你的情绪,妈妈心疼你也心疼姐姐们,所以妈妈跟你的沟通会少一些,我相信宝贝儿子一定比妈妈更心疼校长和姐姐。
      妈妈想告诉宝贝的就是平时经常跟你说的,看人看优点,希望你回来后可以跟妈妈一起分享你身边的小伙伴身上都有哪些优点,看看还有哪些优点可以充实我那么优秀的大儿子,好不好......儿子八天的时间说长不长,看你怎样去利用,你还小,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龅牙兔为你创造了别人没有的机会,你要懂得珍惜,回来后你就是小伙伴们都羡慕的小童子军了,你要带着你的正能量感染他们,让他们也变成小男子汉。
      最后呢,妈妈偷偷告诉你,看到校长发的照片可把妈妈羡慕坏了,我太喜欢这样的活动了,真想身在其中,可没人收我,简直太好玩了。看你们学破解摩斯密码,打绳结,我也好想学,你回来可一定要教我,让我也变成小伙伴们都羡慕的小童子军,好吧......太多的话妈妈不说了,因为我知道你都懂,妈妈呢,也不会因为你参加训练营而回来后奖励你,因为这中间你的收获比我要大的多,反而回来后你要奖励我,因为是我帮助你得到这次可以跟龅牙兔的小伙伴们一起玩的机会,所以你可别偷懒.我要的奖励就是回来教我破译摩斯密码,我太好奇了,哈~好了,太晚了我......要休息了,我会在家照顾好自己等你回来,所以你也要在那边照顾好自己要记得哦,晚安宝贝,爸爸妈妈爱你......
      ----来自于邹勃妈妈的心里话      http://mmbiz.qpic.cn/mmbiz/rU09icolgfMQ7XwjBBM04libArLfu44Ny9WDMj3pSGkrOyEovkulV2ZzOVPgjMSUatibackZ87DvPH0vQco3b8ZCA/0      童子军给孩子的,
      不是一次旅行,
      不是一次游玩,
      不是一次简单的夏令营……
      是我们为孩子种下的一颗独立的种子!
      也是我们给孩子的一段永不可替代的人生彩排!http://www.eqgarden.com/userfiles/fckFile/20140727051226.jpg---------------------------------------------      http://mmbiz.qpic.cn/mmbiz/rU09icolgfMQ7XwjBBM04libArLfu44Ny9XkqibMpaibRb42PmibrkBrJTBLGTfccvhWqSv5JDsqM6DVBWLwaXnOwIg/0      美国前总统福特说:“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如果没有童子军精神,我不会成为一名好运动员,不可能成为一名好的海军军官,也不可能成为一名好的参议员。更不可能成为一名随时都能做好一切准备的总统。”
      不光是福特,就连美国现总统奥巴马、比尔·盖茨、NBA巨星乔丹等世界名人都参加过童子军活动。
      http://mmbiz.qpic.cn/mmbiz/rU09icolgfMQ7XwjBBM04libArLfu44Ny9PoGunmrMLeKnnia5ibelXHKXticsnds45cibvXSxaUCyXib1tdhxKHBbaDg/0
      在登上月球的12名宇航员中,就有11名曾是童子军成员。
---------------------------------------------http://www.eqgarden.com/userfiles/fckFile/20140727045641.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龅牙兔童子军邹勃妈妈说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