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草故事剧团 发表于 2014-11-13 15:36:51

【 绘本剧嘉年华】号外!三叶草故事家族第六届绘本剧大赛观众票开始微信抢票了!

【 绘本剧嘉年华】号外!号外!三叶草故事家族第六届绘本剧大赛观众票11月14日7点开始微信抢票了!
在这迷人的秋天里,深圳又迎来了读书人的盛宴——读书月,而随着读书月的序幕徐徐拉开,三叶草最令人激动的每年一度的绘本剧大赛马上就要开演啦!

三叶草是由所有的草籽用心托起的公益组织,我们热衷亲子阅读的推广,在广大义工草籽的努力付出下,三叶草的站点遍地开花,一次次的故事会,一次次的新书试读会,一次次的好书巡展,一次次的工作坊,一次次的绘本剧大赛和绘本剧论坛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

今年的绘本剧大赛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和大家见面!
时间:2014年11月23日上午9:00-12:00
地点:福田区文化馆石厦戏剧主题馆(福田区福强路3006号)

【抢票方式】
1、关注三叶草故事家族的官方微信

2、将相关微信内容分享到朋友圈,截图发送到订阅号,同时输入以下内容:
    孩子姓名+大人姓名+孩子年龄+电话号码;
3、抢票活动:从11月14日起至11月21日晚上8点截止;
4、抢票时间:从早上7点钟准时开抢,回复统计截止时间为每天晚上8点;
5、每天抢票的幸运儿由订阅号后台随机确定;
6、每个ID号限抢一张票;
7、中票名单会在第二天的微信公布。

【抢票须知】
★场内禁止饮食;
★按门票标注座位号就座;
★一名成人可携带一位1.2米以下不占座位的儿童。

【取票方式】
中奖者会收到由三叶草故事家族订阅号发送的确认码,中奖者在活动当天提前半小时至签到处凭【确认码+手机号码】领取入场门票。

各位亲们也可以通过关注三叶草故事家族的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3yecao ,官博上的抢票活动也会同步展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 绘本剧嘉年华】号外!三叶草故事家族第六届绘本剧大赛观众票开始微信抢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