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苹果也是樱桃 发表于 2015-5-5 20:38:03

【深港教育展三叶草专区】------ MINI立体童书展

5月1日~2日,2015深港国际教育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200余家国际教育品牌参加,三叶草故事家族作为民间的阅读推广组织也受邀参展。这一次三叶草故事家族在教育展上给大家带来Mini立体童书展,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哇,人山人海!到了我们三叶草故事家族的展位了,是不是有点小清新的感觉?各种形式的立体书非常吸引眼球,孩子们都不舍得走开了!展馆内到处都是喧嚣的噪声,孩子们却沉浸在书中。

我们碰到了身着“奇先生妙小姐”亲子装的一家人,实在太亲切了。看到我们展出的书后,孩子立马就开始安静的看起来,爸爸耐心的陪读让我们很感动。果然是爱阅读的一家人!   
      展会上义工的身影,以及一些新生力量的加入!       为期两天的深港教育展虽然短暂,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到童书,加入到亲子阅读,也欢迎大家加入三叶草故事家族哦~我们在下一次阅读活动中相遇吧!感谢本次展会的义工团队:红叶、秋雪、朵妈、番茄、婷婷、乐乐、轩妈、布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港教育展三叶草专区】------ MINI立体童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