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bg58 发表于 2015-9-17 10:19:49

[童书思辩会] 电商的低价对童书发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童书思辩会 – 九月主题 电商的低价对童书发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每次电商促销的抢劵活动,总是吸引话题无数。今天咱们来讨论一下,把童书卖得这么便宜,真的好吗?
【正方观点】
降低了门槛,让更多的人有更多机会接触童书,读童书,肯定是一件好事。
【反方观点】
价格太低,是对作者和出版行业的伤害,不利于行业健康发展。 【网络互动参与规则】关注三叶草故事家族订阅号,回复你的观点。如果你的观点一针见血、犀利有趣,将有机会参与动感936武汉青少广播《新月读书会》的节目哟~听众也可以在微信朋友圈添加“三叶草·草精灵”为好友,评论草籽们的思辨观点,或在自己的朋友圈发送自己的思辩观点,@“三叶草·草精灵”即可有机会参与电台辩论!
电台在线收听链接:http://t.cn/akfBGb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童书思辩会] 电商的低价对童书发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