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3833|回复: 0

【睿智奥尔夫】-星旅乐团巡演第三站深圳湾体育馆(下沉广场舞台)。[现场美图] 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 16: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3年5月12日下午3点,中国第一个儿童奥尔夫乐团——星旅乐团在福田群艺馆国开始年度巡演第二站。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参与演出的乐团成员均是年龄5-11岁的孩子。他们使用的乐器区别于以往古典的钢琴小提琴之类的乐器,而是使用奥尔夫有固定应高的音条乐器。这些乐器全部来自于德国49工作室,睿智文化?奥尔夫音乐更是中国唯一使用德国原装进口奥尔夫乐器的奥尔夫音乐教育机构。多么美好的天籁,睿智奥尔夫用孩子和家长喜闻乐见的演奏方式简单的、源之于生活的、台上台下互动的音乐模式,孩子们只需要每周来机构学习一次,便能在快乐中掌握奥尔夫音乐文化。星旅乐团此次演出是由台上的小演员和台下的观众一起互动完成的。睿智文化?奥尔夫音乐教学总监彭小琪女士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演出,提倡一种全新的观念:希望有一种自然的简单的方式和爸爸妈妈一起的即兴的奏乐。能够让孩子们在快乐当中学习音乐感受音乐,通过音乐激发孩子们的激情。因为懂音乐而爱音乐继而去演奏音乐和学习其他乐器。即便不学习乐器也能一辈子欣赏音乐拥有音乐,而改变一种生活方式。


本次演出由睿智文化 * 奥尔夫音乐与七田真教育联合举办。

现场环境气氛都特别好呢。看见小朋友跟家长都玩的很开心呢乐团的小朋友也在为演出做着精心的彩排呢。

乐器准备好了,美丽帅气主持人也上台了,演出准备开始啦

接来下欢迎我们的乐团的小主持人。
演出开始了。晚上现场的环境与灯光加上乐团小朋友们的奏乐让我们六一有个愉快并美好的回忆


拉美之音 节奏欢快,旋律热烈 把现场气氛顶置到了最高潮。


夜曲《口风琴演奏》抒情优美,配以小朋友的键盘吹管乐的节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15:20 , Processed in 0.061215 second(s), 2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