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103737|回复: 0

奥尔夫音乐讲座《阳光宝贝成长基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9 18: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奥尔夫讲座《阳光宝贝成长基.jpg
各位亲爱的学员家长:
    邀请您一起聊聊——阳光宝贝成长基石
    想拥有一个阳光宝宝吗?如果把他当做一座宏伟的建筑,宝宝成长的三个关键期是基石,您的价值观是框架,您的爱是粘土,您的智慧是......
    尽可能在奥尔夫音乐教育中收获更多的滋养,它给予您的宝宝决不止是音乐熏陶,但在学习过程中您一定遇到不少的困惑:宝宝好动不听话怎么办?妈妈不懂音乐回家怎么复习......
    我们来一起聊聊以上的问题,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回答您,我和您一样爱着您的宝宝,我希望天下所有宝宝健康快乐阳光!
    11月12日周二晚19:00福田店,我在等你,不见不散!

报名电话:83220338   83220866
讲座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37号富怡雅居南座106(地铁2号线燕南站B口出)
*请准备一个您最关注的话题供我们讨论
彭小琪老师.jpg 彭小琪女士个人简介:  
彭小琪女士是国内最早研究奥尔夫音乐教育、并获得成就的、在国内具深远影响的奥尔夫音乐教育专家。
2000年应邀赴德国参加“国际奥尔夫音乐教育研讨会”, 同年留德继续学习奥尔夫音乐教育并在德国本土获得证书。2002年应邀出席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奥尔夫音乐周暨奥尔夫音乐研讨会”,并做大会发言。
彭小琪女士一直致力于奥尔夫音乐教育的研究与实践推广,编写了多套适合国情的、系统的奥尔夫音乐教材,在小学、幼儿园、亲子中心广泛运用,30年的奥尔夫音乐研究不仅培养了大批优秀奥尔夫音乐教师,也为推进奥尔夫音乐教育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06:36 , Processed in 0.058261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