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5124|回复: 0

影院遭遇猥琐男,都是身材丰满惹得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6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姐是女人中的女人,身材火辣性感,每次出街都招引无数的狂蜂浪蝶,虽然受到无数女性同胞的羡慕,但她们不知姐的苦闷,因为太过性感的身材从学生时代起经常遭到身边的各种骚扰,不胜其烦。姐真的很痛苦,想对羡慕大胸的姐妹们说,真的,胸大不一定是好事,姐就是个例子啊啊!!!
上个星期天姐和闺蜜一起逛街,有一男的从地铁一直尾随着我们到影院,从头到尾眼睛一直直勾勾地看着姐傲人的胸部,姐心里虽然非常不舒服,但平常被看也基本习惯了,心想不理他就就行了。哪知道后来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姐彻底恼怒了,在影院排队买小吃的时候,这男的不知不觉站在了姐后面,当时人很多,正当姐要拿下包掏钱的时候,突然后面一阵推搡,由于身材的原因一下子差点失去重心。正在这时,突然后面伸出一双大手,一下子抱住姐的胸,瞬间这只手就在姐的胸部上开始画地图,姐马上反应过来,一下子血充到脑门,猛地回头看见一张极度猥琐的脸,朝着我表现出令人作呕的淫笑,姐简直气到不行,用闺蜜的话说,姐像是一头发怒的母狼扑了上去,在众目睽睽之下和这男的厮打起来,闺蜜因为害怕报了警,随后警察到现场来把我们带到了派出所。
这件事虽然过了一段时间,姐想起来都觉得可气,害的姐好几天没好心情不说,好不容易订到的某大片映后明星见面会也错过了,和朝思暮想的偶像缘悭一面。唯一小庆幸的是,由于票是朋友在一个叫蜘蛛网上订的,附加1块钱有个购票无忧险,不管什么原因,只要错过了看片,都能够无条件赔偿。如果不是这样,再让姐白白损失将近一百块的电影票钱,姐真的是要气死和心疼死了。哎,姐真的很苦恼,所以身材好不是姐的错,给姐带来这么多麻烦事就让姐心烦啊(抓狂)神烦啊~~~
报刊订阅3重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02:29 , Processed in 0.054123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