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15020|回复: 1

[原创] 新生星的重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5 1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创] 新生星的重建


关云钊口述第一段文字:

全部好人的星球袭击坏人星球的原始人,出动了15007600艘轻型太空战斗飞船,重型太空战斗飞船的数量是250+1231,无畏舰的数量是100+1500艘,变裂者号飞船的数量是1000+150,深空吞噬者的数量是3000+8000,侦察卫星有250+11000颗。


好人的星球通过雷达侦察到坏人的星球是一颗红色的星球,标志着这是一颗坏人的星球。好人的星球通过决议,计划全力攻打坏人的星球。于是好人的星球出动了以上战备力量来进攻。坏人星球上的原始人,见到铺天盖地从空中飞过来的各种战舰,都被吓呆了。他们以为那是从天上飞下来的神仙。因为在原始人的眼睛里,这样能飞的大型舰船是他们根本无法想象的,这只可能是神仙。他们全都跪倒在地上,向这些所谓的“神仙”叩头。他们以为这么多的神仙是过来帮助他们的。其实这些“神仙”是过来准备袭击他们的。可是当这些飞船降落在地面上时,他们完全没有遭遇到抵抗。因为坏人星球上的原始人都跪在地上,把他们当神仙看呢。于是好人星球的人就占领了坏人星球。但他们并没有要将坏人星球变成自己殖民地的打算,不像我们所理解的有的先进国家占领了比较落后的国家,就剥夺落后国家的资源,象石油呀、矿产呀什么的。好人星球拥有足够的资源,完全不需要通过剥夺落后星球的资源来进行补充。


他们按照好人星球的“平等、公正、法治”的原则,重新建立了这颗星球的秩序,并且形成了文字,教所有的原始人学习文字、学习他们制订出来的新规则,然后慢慢地从原始人中间选择学得最快最好的人、善于思考的人,重点培养,逐步建立原始人自己的管理机构。这时候,原来的坏人星球严格来说,已经不是坏人星球了。它被重新命名为“新生星”。


好人星球的人将这颗新生星当成了他们建立星球新秩序的试验田,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而新生星上的原始人们,也因为最初对“神仙”的膜拜而努力学习,接触到像浩如烟海的知识而饥渴地吸收,转变为被尊重、为了努力自治而发疯一般地学习。才几年的时间,大家就学到了很多很多。新生星上建立了第一个选举机构,由所有的新生星人进行全国公投,第一次郑重地选举新生星的总统、副总统和其他各个职位的人们。

 楼主| 发表于 2014-4-18 13: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云钊对本故事部分情节设定的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05:28 , Processed in 0.050378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