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34710|回复: 3

“杭州站第三届绘本剧”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5 22: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幕.jpg

12月7日下午第三届三叶草杭州站绘本剧汇演在杭州图书馆第一报告厅绚丽举行!

    本次汇演共上演了八个剧目,均来自杭州各大幼儿园和小学的演出。八个剧目分别是《11只猫做苦工》《南瓜汤》《蜜蜂嗡嗡嗡》《亚历山大与发条老鼠》《为什么蚊子老在人们耳边嗡嗡叫》《五只山羊》《三个强盗》《我是独特的,我就是我!》。八个绘本剧在此隆重盛开!    11只猫.jpg


    《11只猫做苦工》是由文华小学二(1)班的小学生带来。可爱的11只小猫给台下的观众们上了一堂遵守秩序的课。

    南瓜汤.jpg

《南瓜汤》由姐妹剧组带来。姐妹剧组的成员也来自杭州市保俶塔实验学校二年级的小学生。这三个小学生表演很投入,将现实中的友谊真实地在绘本剧中再现。

    蜜蜂嗡嗡嗡.jpg


    《蜜蜂嗡嗡嗡》是由童阅森林剧组带来的英文剧。童阅森林剧组组员不仅有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有爸爸妈妈哦!精美的道具和可爱的小动物吸引着台下的小朋友们。

    亚历山大与发条老鼠.jpg

《亚历山大与发条老鼠》由快乐家庭剧组带来。他们可是一群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啊,钻进钻出的小老鼠亚历山大和发条老鼠演得活灵活现。美丽的女孩的舞姿很灵动!最精彩的是最后一幕,妈妈和孩子同台跳舞!

为什么蚊子老在人们耳边嗡嗡叫.jpg

《为什么蚊子老在人们耳边嗡嗡叫》由城西梦之队带来。精致的道具、华丽的服装、深刻的故事、投入的演出……仔细看看大树们,这是两棵与众不同的大树!

五只山羊.jpg

《五只山羊》是由时光剧组带来的英文剧。伴着观众们的响指声和Tippity~tap叫喊声,可爱的小羊过河啦!可怕的山怪在桥下……

三个强盗.jpg

《三个强盗》由九溪学园剧组带来。三个神气活现的强盗出场了,观众屏息凝神。他们炫耀着自己的装备,却没想到这是一场爱心抢劫。

我是独特的,我就是我.jpg

《我是独特的,我就是我!》由乐爸剧组带来,21位学林小学三年级的小学生演绎了31个角色。场面之浩大,演员之众多,道具之铺张,演技之投入都足以写入三叶草绘本剧演出的史册。

闭幕.jpg

在那绘本剧盛开的地方,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接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


绘本剧汇演离不开大小义工的帮助。请别忘记他们的付出。

欢聚的时刻总是短暂,感谢杭图,感谢三叶草,感谢小朋友们,感谢家长朋友们,让我们期待下次活动吧,再见了!

故事会义工:感谢为此次绘本剧忙碌的大小义工们,由于人数太多,在此不再一一详述。

发表于 2014-12-19 11: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妈辛苦!让我们从文字中再一次感受绘本剧,一样很激动!
发表于 2014-12-19 12: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去年相比,孩子们的水平有明显提高,家长也很投入,期待明年的绘本剧,我们家小子一演好就说了,明年还要参加。
发表于 2014-12-19 12: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待进一步的提高,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会更好!感谢三叶草的大平台,感谢义工们的付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17:25 , Processed in 0.060513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