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105429|回复: 0

活动招集~宝安站20150823海华社区好书分享会&《来喝水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1 22: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适合年龄: 5-8岁
活动主题:争惜水源
活动形式:宝贝秀+好书一起读
活动场地:海华社区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23日早上9点半—11点半
参与人数:15个家庭

环节一:6个故事大王宝贝秀


规则:拿手的小故事,唱歌,舞蹈,讲笑话,讲相声,都可以,更欢迎亲子故事秀,亲子节目秀


内容:健康,欢乐,

环节二:《来喝水吧》 泽妈带大家一起看书,寻找书中的秘密,会带上6本书去分享,看书一定要爱书,爱书一定要护书,

作者:葛瑞米·贝斯幻想大师系列来喝水吧

内容简介:《来喝水吧》可不是一本简单的图画书,它既是数数书,又是解谜书,还是故事书和美术书,更是环保书。作者葛瑞米·贝斯带领我们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发现之旅:从非洲大草原到亚马孙雨林,从北美洲森林到澳大利亚内陆沙漠。
这是一个隐秘的水洼,随着季节的变化,这里的水时多时少。所有的动物不约而同全都来到了这里,只想把水喝饱。它们和睦相处,不争抢也不打闹,因为共同生存最重要。它们的数目从一增加到十,但是在每页书的画面里,还藏着其他十种动物,等着你来找!

作者介绍:葛瑞米·贝斯(Graeme Base),世界上最棒的儿童图画书作家之一。他早年创作的字母书《动物王国》(Animalia)于1986年一问世,就立刻受到了国际性的赞誉。此书300万册的全球销量,奠定了其经典名作的地位。
贝斯的作品广受欢迎,获奖连连,包括:《第十一个小时》(The Eleventh Hour)、《来喝水吧》(The Waterhole)、《阿吉的许愿鼓》(Jungle Drums)、《阿诺的花园》(Uno's Garden)、《魔法失窃之谜》(Enigma, a Magical Mystery)、《卡纳克神庙的宝石鱼》(The Jewel Fish of Kamak)、《小不点大象》(Little Elephants)、《吴哥窟的最后一个国王》(The Last King of Angkor Wat)等等。
贝斯现在和他的艺术家妻子萝宾(Robyn)以及三个可爱的孩子定居在澳大利亚墨尔本。
1201092057_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00:16 , Processed in 0.079254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