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5101|回复: 0

【活动召集】沈阳站2016年第一期(总第十期)故事分享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3 13: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时间】2016年3月5日 上午10:30

【活动地点】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11号甲中海环宇城商场4楼,沈阳市新华书店爱·味道书屋

【活动内容】故事分享会

【参加形式】3岁以上小朋友

【报名方式】三叶草论坛跟贴报名 跟帖形式:XX妈+X大X小

【活动策划】美慧妈

【活动流程】
1.暖场童谣

2.分享绘本《小黑猫和球》



      小黑猫放学回家,在家门口看见了一个足球。他看四周一个人也没有,就把球捡回了家。妈妈见了就问小黑猫这球是哪里来的。小黑猫如实告诉妈妈后,妈妈坚持让小黑猫找到球的主人……小黑猫最后能不能找到球的主人?他舍得把球还回去吗?如果你是小黑猫会怎么做呢?一起来听听《小黑猫和球》的故事吧!

3.现场提问交流


4.合影


5.活动结束(活动结束后对绘本故事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和三叶草义工进行交流)


6.义工征集(义工需至少提前20分钟就位)
        签到义工1名:
        照相义工1名:
        摄像义工1名:
        文字义工1名:
        秩序义工2-3名:
        微博义工1名:



【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的家长请照顾好宝贝的人身安全并努力维护现场的秩序(给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氛围)
2.故事讲述过程中,参与者应尊敬主讲人,不交头接耳、不闲谈私聊、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活动。
3.爱护绘本馆的公共设施、遵守书店的有关规章制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22:03 , Processed in 0.051873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