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3029|回复: 0

【横岗站】“我是狗狗的小主人”故事会活动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 11: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年7月30号是孕妈Sophie作为故事妈妈的第一场故事会,怀着忐忑又激动的心情来到根据地横图站,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和义工妈妈们的帮助下,我主持的第一场故事会就开讲啦!

1.暖场
我们以对经典英文儿歌“London Bridge”改编作为故事会的故事开讲信号,由于歌词是小朋友们自己填的,所以唱起来更是兴高采烈呢!,(歌词:故事会就要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快快坐好!)看,我们小朋友还加入了听故事的规则进去了呢!棒棒哒!
2.画一画,猜一猜
听说Sophie的宠物走丢了,热心的小朋友们都想帮忙呢!在Sophie的笔下宠物渐渐的被小朋友们发现了,原来Sophie的宠物是只狗狗呀!

猜一猜

猜一猜
                                 
3.好听的故事1
故事妈妈Sophie带来的第一个好听的故事《我们真的能照看好你的狗》,看,小朋友们听得多认真呀!

故事1

故事1

认真听故事

认真听故事

4.好听的故事2
第一个故事听得意犹未尽,于是Sophie又讲了一个本《好脏的哈利》!

故事2

故事2

5.大家帮哈利洗澡澡
哈利由一只白色的黑点狗变成了一只黑色的白点狗,害得家里人都认不出它来了,小朋友们说了都还是更喜欢干净的哈利,大家都愿意帮它洗澡澡呢!看!在大家的帮助下,哈利变得越来越干净啦!

我也想帮忙

我也想帮忙

洗澡1

洗澡1

洗澡2

洗澡2

洗澡3

洗澡3

6.毛巾变变变
什么?毛巾可以变狗狗?真的耶!好神奇呀,这个手工我喜欢!我还要给我的小狗取个名字,设计个狗牌,万一,万一走丢了呢!

毛巾变变变

毛巾变变变

手工时间分发材料

手工时间分发材料

手工时间到

手工时间到

做手工

做手工

7.我爱我的小狗
我是狗狗的小主人,我非常爱它!

我爱我的小狗

我爱我的小狗

快看我的小狗

快看我的小狗

8.Happy ending!耶~

happy ending

happy ending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到了要说再见的时间了,我们大家合影留念吧!下次再见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21:34 , Processed in 0.067930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