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3396|回复: 0

时间都去哪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5 15: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萤火虫——种下阅读的种子
         时间去哪儿了?每个人似乎都问过这个问题。想想自己这三十多年以来,儿童期盼望着自己快快长大,快快长大,希望尽快脱离妈妈的控制,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自由飞翔。可是真有这么一天可以凭借自己的翅膀飞了,那时的我又觉得好累好迷茫,还是在妈妈的庇佑下温暖幸福,于是再回头去寻找那份保护下的幸福,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但一切并不是原来的样子,时间一去真的不复返,没想到这种温暖也会终有一天离开我,妈妈的离世----让我彻底明白我已经长大,不再是个孩子,亲情不可能永远包容我这颗任性的心。
         于是,我要活在自己打造的世界里,时间也随着三餐、忙绿的工作而渐渐溜走,除了感叹,还多了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养大自己的孩子,我想我不能用“教育”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尤其不适合,因为我总处于自己的情绪中,我知道我的情绪还没有长大,他还处于孩童时期。还好我有一个包容我的老公,他在陪伴着我成长,我的任性、我的无助、我的愤怒......一切的一切,他在通通接纳,我知道随着时间的累积,我会长大!时间去哪儿了?我想他在我的成长里,是我的见证者,是给予我成长的伙伴,还是我心灵的修复者!  时间伴我成长!
                                                                                                                2017年4月15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23:56 , Processed in 0.066771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