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3665|回复: 1

亲子舞秀秀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3 15: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子舞秀秀堂》是嘉顿儿童饼与南方少儿频道共同推出的集亲子互动、教育、娱乐为一体的节目。“亲子舞” 不仅有助于幼儿身体成长,还可培养孩子与父母的沟通的能力,增进亲子关系。 “亲子舞”在国外以不同形式流行,在国内也得到越来越多父母的重视。   
为了让更多年轻父母学习亲子舞,2010年嘉顿儿童饼和国内最优秀的少儿频道——南方少儿频道合作,隆重推出《亲子舞秀秀堂》节目,邀请著名的亲子舞老师张素丽给予指导,打造亲子舞蹈表演和学习的平台。亲子舞老师、主持人及嘉宾的介绍:
亲子舞老师张素丽    每期节目将会邀请知名亲子舞老师张素丽现场教授亲子舞。张素丽老师拥有丰富的亲子舞蹈经验,并开设了专业的亲子舞蹈课程,受到父母们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Rocky    嘉佳卡通频道虚拟主持“星仔”指定配音,有丰富的少儿节目主持经验,受到许多家长与孩子的喜爱。
优秀少年儿童读物
《孩子》杂志5大育儿专家    栏目每期将会邀请家庭期刊集团《孩子》杂志的育儿专家参与节目,给予亲子关系的互动点评。
《亲子舞秀秀堂》Q & A:
1、Q:什么叫“亲子舞”?
A:亲子舞是亲子同在,大人和小孩一起练习,一起学习的舞蹈,亲子舞能让孩 子在「舞蹈中」受益无穷,培养孩子耐 性,创作力;通过肢体语言,使亲和 子更了解彼此,亲子关系更亲密,取得寓教于乐的效果
。2、Q:需要很难动作吗?A:不需要。舞种不限,舞蹈完整、健康、安全、欢喜、能表现亲子默契合作如拍 拍手、骑马马等简单而有动感的动作。
3、Q:我的孩子虚岁9岁可以参加吗?A:可以的。只要是周岁在2-8岁的小朋友,我们都欢迎其家长与小朋友一起参与 我们的节目。
4、Q:我没有舞蹈基础,但是我想参加《亲子舞秀秀堂》,我怎样才可以表现得更好?A:建议你可以通过上网参考《快乐亲子舞》视频,里面有许多亲子舞的示范,在 家里积极排练,舞蹈中多体现亲子间的亲密合作、友爱互助可加大优胜机会。 此外你也可以借助用表演服饰来精心打扮,这样会令你的亲子舞表演增加不少分数哦!5、Q:需要穿什么样的服装才适合呢?A:建议家长与小朋友在表演时穿着亲子服装,例如大人与小朋友的服装是相同的 颜色,图案,或有关联,这些服装可以在淘宝或是服装道具租用店找到
。若有其他疑问,欢迎致电020-39881558咨询!
发表于 2010-9-21 1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胡兰子的分享~
真想去看看呢!
非三叶草主办的活动  以后都发到亲子吧  这次先转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18:23 , Processed in 0.074739 second(s), 2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