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3478|回复: 0

暑假安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1 1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号豌豆妈妈               暑假安排
     这个贴出得好,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我的暑假还没开始,还在加班中,还未感受我的暑假。
今天却给了我暑假安排一个哭笑不得的改变,早就决定好的7月15号横岗故事达人比赛,茶果中心活动,满满的期待与准备。本机构的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也在7月15号及16号两天,会议兼度假,本该是欢喜一场,我却如热锅上的蚂蚁,这个难得的比赛,无论如何我是参加不了的,可孩子们一直热心的配合及参与,我不能泼冷水吧。
      还好我急中生智,内心有两个最佳人选,代替我故事中的角色――豌豆妈妈,刚参加完三叶草故事妈妈初级班的两个妈妈――云熙妈妈和锦荣妈妈;还好两个妈妈都极其热心,我心头一颗大石终于卸下。
张楚贤的暑假安排:
1、        每天读英语15-30分钟;
2、        软笔练字10分钟;
3、        读课外书30分钟-1小时;
4、        暑假作业每天完成3-5页(现已完成将一半)
5、        跳绳每天500下或打篮球30分钟――1小时;
6、        接触电子产品控制一天不超过2小时(偶尔实施的不好);
7、        每天帮忙做家务――晾衣服或收衣服;收垃圾;偶尔洗碗(实施的还不错)
张楚瑶的暑假安排:
1、        每天画画或做手工30分钟——1小时;
2、        弹琴15分钟――30分钟;
3、        看或听绘本故事30分钟;
4、        做家务(擦桌子、收衣、拖地)――实施的不是很好
5、        接触电子产品控制一天不超过2小时(尚好)
张玉凤(妈妈的安排)
1、7――8月至少办1-2次故事会;(已办一次)
2、每天听鹏飞学英语;
3、每天看书――30分钟至1小时;
4、每天讲绘本给女儿听;
5、大声朗读给儿子听故事;
6、每周的写写写;
7、准时完成中级班故事妈妈作业。
      就想了这么多,希望美好的计划,如愿执行;暑假期间,一家人再来一次旅行,或回一趟老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8 21:13 , Processed in 0.051863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