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点我捐助三叶草
查看: 7268|回复: 4

写写写第二期第四轮第四周(17.7.31-8.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7 08: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暑假第二个月开始,各类暑期活动有如盛夏火热🔥进行中。三伏天接近尾声,但仍无处可挡热力四射的我们继续一起写!假期活动安排🉐满满当当,孩子们或玩得不亦乐乎,或学得酣畅淋漓。来吧,假期、工作、孩子、生活你愿意分享哪个话题呢!
发表于 2017-8-7 09: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发文时要配图,在点击回复之后,可以看到右侧有一个照相机的图标,点它,选择是拍照,或者是从图册中选择,就可以配发图片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8-7 09: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将要开展的内容,借鉴加自己的过往感受!
IMG_8770.JPG
IMG_8771.JPG
发表于 2017-8-7 1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狼2》观后感
很自然,看战狼2,就是冲着各种《战狼2》的好评以及朋友圈里面有人发的“不看《战狼2》都无法好好聊天了”去的,我也想去看看里面讲什么,让我们全国上下如此buy it!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样,都是这样想的,所以,家楼下电影院几乎整天都排满了战狼2的排期但每一期都满满当当的人物,想起之前每次在这里看电影,都是几乎包场的赶脚,相比今天熙熙攘攘的人流和排队进场,这太天壤之别了,吴京,真的了不起!

一气呵成看完,硬汉、打斗、坦克、枪战、特种雇佣兵、医生拯救生命、保护妇女儿童、对贫困疾苦人员给予深深同情和救援等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还有每个在外国中资工厂工作的中国公民,还有最后一个保护场所,这也是对现实不敢肯定的安全感的最后救命稻草线……真实刺激又蛮新奇,除了这些感受,最强烈的肯定跟大伙儿一样,是国家自豪感,民族自豪感。那些非洲的反对派头目,居然能知道中国是联合国理事会成员,建立新国家,要得到中国认可,不可杀中国人Chinese。还看到,走进了中国大使馆就是安全的保护;走进中国维和地域,就是安全的地域,那门一关,外面就是战火弥漫子弹乱飞的世界……还有看到三艘雄赳赳气昂昂的军舰在海上随时待命,外面的导弹精确无误地击中几百公里外的任何小到一辆坦克的物体,这种高科技作战,能不让人自豪让人崇拜?!最后结束的时候的画面:右边一本中国护照,左边徐徐打出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身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这一刻,就是激情的最后燃点,因为我是中国人,我有莫名的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70807111313.jpg


关于中国人在外面工作的画面:这些年,中国在非洲建立工厂一直有增无减,这些工人去到非洲工作,中国人与非洲人男女在一起,确实跟画面一样,会有成为夫妻的,会有结婚生孩子的,当中国人被祖国接回到安全的地方的时候,非洲人却不可以被接走,因为没有中国护照,这样的背景下,那种夫妻分离在华资场内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实,我想,必定也是这样的,大难临头,难舍难分,人之常情。

关于战争带来的伤痛:本来还是歌舞升平沙滩阳光啤酒和烧烤,一下子,反对派来扫射,见人就杀,那是一种似乎离我们现实很远但是在恐怖主义盛行的IS国度里,他们就是这样的,有过之而无不及。那天看新闻评论说,朝鲜就像是地球上一颗肿瘤,随时可以爆发核武危及全球,而IS国,其实也是一些游走在全球各地的危害细胞,随时有爆发要很多人无辜丧生的后果。和平,从来不易。

关于医生无国界:中国的陈教授,在非洲烈性病毒肆虐而无药可治的情况下,走到非洲的简陋医院,做了无数的实验,等最后发现有自愈体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实践结论下,就被雇佣兵和反对派军队扫射而忘,血迹渗透全身,水一样的摊着。简陋的帐篷下做的临时医院,美国美女医生也救人无数,面对敌人凶残无性随时被枪杀的情况下依然挺身而出说自己是陈教授来保护真正的陈教授,反对派对她拿起枪要打下去的时候,他们自己的兵就说,此医生救人不是陈教授忘开恩赦免女医生一命,结果,此兵哥肯定是立马被射死但是这种医务人员在死亡威胁下依然拯救生命和为同行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很值得敬佩。

关于军人之间的互为尊重情谊。在中资厂里,还有一名退伍军人,他们在喝酒的时候,互相敬礼在喝酒的时候,互相体贴但是不失豪气,这些都体现出军人交往很真实的一面吧。之前看新闻也说,《战狼2》获得军队的高度支持,军人们包场看电影,今天上班的路上,也跟先生讨论剧情,也说到了这一点,军人的高素质体能和为正义义无反顾的心还有为保护祖国安全不惜牺牲自己性命的心肯定贴在一起的。

好看的镜头很多,也看了很多新闻说吴京为了拍这部戏,把自己的别墅抵押给银行贷款出来拍,他太太也给予只够的支持说,投资如果失败了,就她养他。一切都是艰苦下出的好成绩,每个成功的背后总有很多的默默付出。吴京,真的很了不起!全力推荐!

微信图片_20170807111327.jpg




发表于 2017-8-13 22: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时候
有自由
有孤单
可以自由的加班
想念爱人
想念儿子
用工作来寄托思念
不想做饭
不想吃饭
可我,还是在减肥声中胖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亲子阅读,公益组织-三叶草故事家族 ( 粤ICP备15113216号 )

GMT+8, 2024-3-29 10:24 , Processed in 0.066534 second(s), 2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